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8.19.2013

狎鷗亭X迷妹☀☀☀跟著SJ的腳步玩耍Part1-Kona Beans,Cofioca,Everysing

狎鷗亭美麗的夕陽,和那天的心情一模一樣的美好


因為我那天幸運過頭了ㅋㅋㅋ

/

阿衣古!!!!!8/12看完SS5台灣場之後再次大受感動,
廢人症一星期後馬上決定要先寫這篇

/
只要是SJ飯,去韓國絕對要朝聖一下老人們的出沒地點
但因為旅行時間緊湊,生人也不是要看就能看到
所以對於這些我都抱持到此一遊的態度
有看到就犯一下花癡,絕不花長時間蹲點(還是被我看到了ㅎㅎ)
/
首先,要先和大家介紹SJ景點集中地狎鷗亭附近的景點
SM公司,Kona Beans三媽咖啡廳,Cofioca珍珠奶茶,Everysing,橋村炸雞
橋村炸雞因為我叫過外送,所以店面被我捨棄了
Part 1 COFIOCA珍珠奶茶,EVERYSINGKONA BEANS為主
經紀公司因為搬家了所以等我九月初去玩韓國回來再一併介紹唷!
另外,狎鷗亭羅迪奧站開通了,請善用這一站,不然真得會走到腳斷掉喔

以下為地理位置圖


薇拉狎鷗亭半日路線:
EVERYSING+COFIOCA(外帶)àSM公司àKONA BEANSà逛狎鷗亭羅迪奧大街

☀如果覺得一天喝不了兩杯飲料,建議捨棄COFIOCA
☀如果還有時間可以走路到狎鷗亭站搭一站地鐵去新沙站採購



1.COFIOCA珍珠冰沙 + EVERYSING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59-9    

怎麼去:狎鷗亭羅迪奧站6號出口出來沿著大馬路直走,
經過有一條路口為U+的手機店和PARIS CROISSANT的咖啡廳左轉進去看到GS25就到了

 EVERYSING 20128月外面的大海報是SHINEE弟弟們
/
裡面有一些SM明星的海報還有各種明星商品和CD
但自從台北專賣店開店以後我就對明星商品免疫了,
我只買了當時新出的SEXY FREE & SINGLE B
而且因為小女當天隻身前往,也不好意思拍貼,當然也無法去練歌房
想體驗韓國練歌房的人又飯SM家藝人的我是滿推薦EVERYSING


 COFIOCA就在EVERYSING的樓下
 別看這家店小小的(大概跟一般家裡浴室差不多大),它可是許多明星的愛店


 整家店都是明星的簽名,尤其是這塊牆完全澎湃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找找自己的愛人在哪兒~~~



 礙於版面有限,我就只分享一下當兵中的利特哥和發福中的敏哥
 我發現好多SM家的海報,可能是因為很近所以很常喝吧!
但絕大多數應該都是請經紀人來買


 也來一張SHINEE好久以前的海報

物也曾經親自推薦過唷!!!



 MENU有英文所以不用擔心
口味很多,有果汁和咖啡及茶類,一杯大約6000KRW上下
最有名的是芋頭和巧克力口味的


我喝的是啡牛,在大熱天裡喝一杯確實滿解渴的,雖然有點甜
/

喝完後我的感想是
(1)珍珠以外國來說算好吃的,但價格不便宜,因為充滿明星光環就來朝聖一下囉
(2)還有假如以後有幸嫁去韓國我也要開珍珠奶茶店ㅎㅎ



2.KONA BEANS 利特,晟敏,圭賢媽媽的咖啡廳

地址: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640-9 1
怎麼去:狎鷗亭羅迪奧站6號出口出來沿著大馬路直走,經過有一條路口為BLACKSMITH和新韓SHINHAN銀行的路口左轉進去直走先看到ANGEL IN US再多走幾步就到了
 外型很特別的ANGEL IN US

 外觀長這樣
/
Kona beans其實是一家連鎖咖啡廳,只有狎鷗亭這一家才是SJ媽媽開的唷!
Kona beans是一種產自夏威夷的咖啡豆名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也因此店內裝潢很夏威夷風格,有棕欖樹也有藤椅



真的看得到很多國家的迷妹,橫掃全球的老人們果然厲害

 店內處處看的到三個寶貝兒子的蹤影

也有很多明星的簽名

 東海的私心單獨一張 <3



 來自世界各地迷妹的禮物和留言
/

餐點部分除了飲料之外也有一些甜點鹹點
既然都來了一定要點餐啦!!!!!通常咖啡廳都有低消不要為難媽媽喔!

我點了焦糖鬆餅和冰茶

鬆餅烤得很脆,淋上卡士達醬和焦糖醬不會太乾也不會太膩
冰茶普普通通,果然還是要點招牌飲料

我那天去剛好是特媽在顧店
剛好在客人不是很多的時候詢問一下是否可以合照
媽媽馬上答應,還請其他桌的迷妹幫我拍
拍照過程還問我知道她是誰嗎?”,
跟利特完全母子臉大家都認得出來啦!!!媽媽太可愛了


-----DJ 薇拉 小迷妹花癡報導



PS 請期待跟著SJ的腳步玩耍PART2,3…….!!!
SM公司和KTR生人好帥都還沒介紹還有即將前往的李赫宰麵包店



最後附上當時火熱的性感自由單身MV 結束今夜迷妹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