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1.19.2014

韓模 X 時尚 ▲▲▲ 我的韓國Fashion Icon搞怪女王金娜英김나영

即使不美也一定要擁有自己的風格

獨特造型出「奇」制勝的女星金娜英김나영




時裝周秀場外總是充滿創意十足的怪趣潮人,不怪不愛,金娜英就是其中之一;
襯衫反穿的奇特配法、紅配撞色的戲劇化妝容、裙包合一的個性單品...等等。
即使許多人對她的時尚品味抱持懷疑,
她也已經是外國媒體鏡頭下的時尚達人了。
與那些光鮮亮麗的女演員相比,以"搞笑"出名的김나영沒有屬於主流媒體的臉蛋
一直都不是韓國演藝圈裡的鎂光燈焦點。
但我一直都喜歡這樣具有個人特色魅力的女星,
我相信即使到老她也會風雅依舊。
最近連續兩周參與的巴黎時裝周之旅都成為她的最佳伸展台!

在韓國不被大家認同的穿搭法,在法國卻大受歡迎~

其實,在你的風格不受歡迎的時期,你只要堅守到底就行。



時尚網站連續幾天的首頁也都是她!




事實上她的五官滿立體的,稜角明顯的東方臉蛋


淡妝底下也很美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挑眉)?
她就是曾演過《原來是美男》、《國家的呼喚》、《全部我的愛》
電視劇和綜藝節目出現過的韓星金娜英啊!
而且如果你是綜藝節目的資深飯
那麼你對這位說話高分貝、舉止誇張的"女偕星"應該不會陌生。

笑肌美人(很像湯馬士小火車)

愛笑的她和孔曉振공효진是好朋友
而她也有與孔曉振齊名的美背之稱!

她所嶄露的獨特氣質也在模特圈展開攻勢

短髮也很率性的金娜英


雖然已是有名氣的諧星,但在國外以時尚之姿紅回韓國後
讓她在時尚圈大展鴻圖。不斷受邀參訪出席時尚派對。

我認為即使不美也一定要擁有自己的風格!
在你的風格不受歡迎時,你必須堅守到底!

這是她教會我的,我的時尚ICON
希望以後也能繼續見到這位搞怪女王笑肌美人金娜英김나영


▲▲▲Papapaz的時尚報導▲▲▲

延伸閱讀:

韓星 X 時尚哲學 ★★★ 原味個性派性感美女孔曉振공효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