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6.08.2014

狎鷗亭 x 剉冰❄❄❄ 韓國剉冰界的排隊老字號名品店Meal top 밀탑


二十多年人氣不減退,簡約樸實的甜蜜清涼感



韓國冰店越開越多,樣式口味花招百出


而簡約復古的meal top老字號冰品店地位依然屹立不搖
經過多年人氣有增無減,大人小孩都愛吃


有種小籠包要吃鼎泰豐
剉冰就要吃MEAL TOP的感覺~

位在狎鷗亭現代百貨公司五樓
沒有顯著的LOGO招牌,只有牆上很容易忽略的雕刻
但MEAL TOP應該已經深深印在韓國人心中


沒有特別的店面,是開放式空間
所以上五樓,看到人潮滿滿的地方就是MEAL TOP


座位不少,可是一眼望去真的坐無虛席



和很多新潮的冰店比起來,MEAL TOP整體裝潢比較復古典雅
很符合狹鷗亭的風格


可能是老店的關係,店裡面也有很多中老年人在享用冰品!
根本是老少通吃阿!!!


門口簡單設計感的小MENU


先去問了忙碌的服務生,才知道原來要抽號碼牌
還是全自動化的機器


抽完號碼發現竟然還要等十幾號,好崩潰
還好只等了約15分鐘就入座了

冰品店的翻桌率真的快速

金包銀的MENU


(為何裡面有一堆亂畫的痕跡)

冰品只有簡單的五種口味,也沒有太多華麗的外表

(上→下    左→右)
古早味紅豆牛奶冰
草莓剉冰
水果剉冰
咖啡剉冰


只有水果剉冰沒有紅豆,不吃紅豆的人只能吃這個

綠茶剉冰
紅豆湯(想必是鹹的)

以下在我眼中都是配角ㅎㅎㅎ

冰淇淋可麗餅
聖代(巧克力/草莓)



鬆餅
美式煎餅
法式吐司


直接被我忽略的飲料頁

但其實MEAL TOP是家咖啡廳


我的古早味紅豆冰和朋友的水果剉冰
朋友正是不敢吃紅豆的人,好可惜阿!


先說朋友的水果冰
淋上酸甜草莓醬汁,搭配大塊水果,看了就好消暑

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果漾感

但是!!!
吃一口之後我覺得我的紅豆冰完勝(抬下巴)

我的好吃古早味紅豆牛奶冰

MEAL TOP的招牌就是這紅豆呀我的媽啊!
暗紅色的大顆紅豆和白色牛奶冰光視覺就美味!

(忍住口水拍了下紅豆牛奶冰的美照)

牛奶冰細膩順口
醬料是紅豆而不是充數的大花豆,而且每顆紅豆都是比大的

紅豆粒依然存在,但口感卻綿密香濃,到底怎麼煮的~~~

和牛奶冰一起吃,這味道正合我意阿!
沒有多餘的配料,只有最簡單最基本的紅豆和牛奶!

真正的高手,總是最樸實的!짱짱


上面的麻糬也好Q

紅豆和年糕不夠的話可以追加,
不要像我們一樣呆呆的把冰吃完懷念麻糬想到可以追加


夏天吃一碗,暑氣完全消散

最後還是要老實說一下,MEAL TOP畢竟位於高級地段
東西比較貴也是可理解

在韓國一碗7000韓元的冰我已經習慣,
但重點是這家的冰好小一碗

(最近看韓妞BLOG似乎漲價變8000元)

不管了!美食當前先吃再說阿!!!!
(錢和肥肉先滾一邊去~~~)


:::延伸閱讀_夏季消暑冰品:::

弘大X剉冰☃☃☃雪花般細緻口感外加限定口味的人氣冰店冰冰冰BingBingBing빙빙빙





店家資訊_Meal top 밀탑
營業時間:10:30-22:00
地址:狎鷗亭現代百貨公司五樓
怎麼去:地鐵狎鷗亭站六號出口

*小情報:新村站的現代百貨公司也有分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