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5.22.2016

首爾 X 美食△△△請回答1988改裝後的巴西炒年糕코스모스분식



88親估們放學後的炒年糕小聚






請回答的每一系列真的都好愛阿,
當初看1988選角時本來也沒有太大期待,
沒想到依然這麼好看!

就不多說太多廢話了,
記得1988裡德善和祖賢曼玉經常一起去的巴西炒年糕嗎?
正煥一群人也有去過,
德善也在那裡因為朋友誤會善宇喜歡她。

超想去那充滿回憶的年糕小店,

但是那間回憶小店不在首爾不再首爾!
在一個有點遙遠的地方。

還好看到19集出現了改裝後的巴西炒年糕,
而且就位在首爾!!!!
雖然不在市中心,但必須手刀衝去哈哈哈哈





這間店位在六號線的尾巴,
我當時從高麗大過去根本是穿越了整個六號線!






一進去的感覺是真的跟1988裡一模一樣,
還有真的好"復古"!!!
跟平時在首爾去的餐廳好不同,
畢竟就算是九零年代也是二十年前的事了。


menu旁邊竟然是宮野蠻王妃的劇照!!!
沒想到也來這間店拍,
宮是我以前最愛的韓劇超喜歡律君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




截這張圖後發現不一樣之處了,
就是菜單上的價格跟我去吃的時候的價格不一樣,
劇組超用心連這種小細節都有改內!!!

這家店主要是賣年糕鍋喔!!!

然後跟大家說一下如何點餐,

1.先選擇要辣醬/炸醬/混合
這間店最有特色的是炸醬湯汁喔!

幾人份基本上就是算人頭。

2. 選擇要加在鍋裡的料,
也就是照片左邊那排。

另外必須要說一下這價格在首爾真的滿佛心!!!




結果我們點了招牌的炸醬湯底。

看了韓國人寫的介紹文,好多人都有點餃子,
而且餃子放在上面就感覺特別澎湃,
所以我們也點了個餃子。

另外還加了水煮蛋、泡麵、Q麵。






點了兩份麵食一直煮的結果就是整鍋變得太濃郁。
吃年糕鍋的時候一定要一直翻煮,
像我們只顧著吃不理它的結果就是黏鍋。
而且煮太久沒關火導致湯頭變好鹹!!!

味道部份我覺得普通,
可能是因為我在韓國待了半年對每天碰到的年糕已經沒太大感覺,

不過我真心喜歡吃Q麵!!!
Q麵配上炸醬湯頭好好吃啦!!!
對我來說是配角大於主角哈哈哈哈哈



코스모스분식
電話: 02-358-6623
營業時間:10:00~21:30
怎麼去: 地鐵六號線龜山站三號出口出來直走遇到比較大條的第一條路口右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