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7.27.2016

弘大 x 咖啡 ||| 設計小物和質感咖啡廳的結合 SCOPE (스코프서울)


SCOPE= Shop x Cafe x Event





這間店坐落在寧靜的巷內,
雖然靠近弘大卻沒有弘大的嘈雜。





之前在IG上看到韓妞都在PO一個彩色球氣泡飲料覺得超可愛!
沒想到整間店從印入眼簾開始就是這麼討喜。




這間店的設定是>>>
一樓CAFE/ 二樓設計小物商品區

而一樓就只有點餐區,
要在店內享用的話也要上二樓。

而我們去的時候櫃檯是由兩個愛燦笑的小哥負責。

飲料MENU可以看木製看板或櫃檯上的A4紙菜單,
小哥在面前我不好意思一直拍拍拍哈哈哈哈哈


物價的話記錄幾杯給大家參考>>>
美式/5000
拿鐵/6000
抹茶拿鐵/6000
招牌水果ADE(氣泡飲料)/7000





而點心部分當天有什麼都放在櫃檯上,
直接跟小哥說要什麼就好囉!

之前在網路上看的時候種類超豐富,
但可能我去的時候大概快六點所以只有布朗尼/檸檬蛋糕/胡蘿蔔蛋糕,
一塊平均是5000元。



點好餐後,取代震動鈴的是軟木杯墊號碼牌,
小哥會親自送上飲料,
不需要特地下樓去拿喔!



二樓前半部是內用區,
後半部是設計商品區。



店內的桌椅都超級寬敞的啦!!!

最喜歡的是店內不會有人擠人的感覺,
超像是什麼祕密景點之類的地方。



超窗區的座位也很特別,
桌子設計像是木桶。

但因為椅子是配上板凳我怕腰痛就還是選擇大椅子了哈哈哈哈



餐點來了!

冰拿鐵 / KANDY冰茶 / 布朗尼



杯子可愛滿分,
然後拿鐵也是好喝的,
不會太苦或太酸,剛剛好。



朋友喝的茶是NO.23 KANDY,
我覺得味道很普通哈哈哈哈哈

不過特別的是店家可能是選用滿特別的茶,
所以連茶包的包裝都一起呈上。



布朗尼偏甜,必須兩人合吃。

叉子戳下去時會覺得有點黏,
我在想是不是有家棉花糖還是什麼東西,
至今是迷哈哈哈哈哈



設計小物區像是選貨商店,
有賣好幾個超級燒的設計師品牌商品。(快速離開)

因為老闆在我不知道能不能照,
就只偷偷拍了一張最近很紅的粉紅裸體人物。





最後店門口的騎樓(?)區域也是必照地點!
在白色椅子和綠色箱子構成的桌子中拍照超有感覺。

BUT
我在門口拍照的時候小哥竟然邊做咖啡邊燦笑,
充當攝影師的我友人正面面對小哥燦笑何其尷尬哈哈哈哈
分明很多人在這裡拍照齁~~~~

(大家可以回去看首圖,就是那個燦笑好煩啦哈哈哈哈)



||| SCOPE |||

12:00-22:00
02-336-5288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동 197-14 브라카빌딩 1, 2층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