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12.21.2016

底片(1)_怕以後會懷念_韓國日常







_前情提要

一直很想每一台底片機
又怕買了結果沒時間拍

直到今年九月默默地已經來韓國一年了
而且從三月上研究所以來時間更是飛逝
期末還過著每天一杯拿鐵兩杯美式的非人類生活

儘管每天說著不想再來一次
(我不知道會在幾次而且還有延畢危機)
可是我想以後想起來還會是一段特別的記憶
而且我不想因為忙碌就忘記去看這段生活裡美好的事物
當初來這裡決心每天要更用心生活


於是
就先買了fujifilm即可拍
來一次生活紀錄實驗

這些
除了是韓國印象
也是我的極簡日記


非常業餘攝影然後零後製大家加減看哈哈哈哈哈
我根本拍到最後一天才抓到感覺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這台晴天拍比較好看
(有些很可惜失敗的我就不放上囉!)






/ 2016.11.05
/ 明洞 
/ 東大門DDP
景福宮

_

爹娘再次來首爾探親(找我)
所以晚上也去明洞的飯店跟他們一起住,
飯店的床好軟但我再熬夜寫作業,
白天好帶他們走走。

因為他們只來兩天三夜行程,
老人家也走太多也會累,
就帶他們在市區走走。


十月中才去DDP看Fashion Week
忽然很不習慣沒有人的DDP。


分明是厲害的建築,
但爹娘覺得無趣,
比較喜歡下午的景福宮和三清洞。


而且剛好是葉子在換色的季節,
平常在這生活久了不會特別去的景福宮好美!
沒時間跑遠的話景福宮也是賞秋景好選擇


我說銀杏很臭老人家說之前去日本有沒聞到,
直到去了三清洞親自被臭到才相信銀杏的厲害,
銀杏臭是大家秋天來一定要體驗一下的味道。






















/ 2016.11.10
/ 梨花大學

_

這學期
一周裡最喜歡周四
因為可以從周五放到周二


學期開始是這樣想的
結果到約莫期中考後開始
是從周五寫報告到周二


但觀光客都特地前來了
在這裡讀書也不能因為忙碌就忘了看看學校的景色















/ 2016.11.17
/ 望遠洞 DEEP BLUELAKE

_

在釜山的友人再次來首爾找我玩
本來約好要去美咖啡
但我報告纏身無法跑太遠
深感抱歉
最後是我去讀論文朋友去看劇好可惡

這間咖啡廳外牆都是藍色的
第一次用即可拍不知道會這麼暗整張照片全黑
早知道就把閃光燈打開了

然後這間咖啡尚可
但橘子口味的磅蛋糕很香








/ 2016.11.21
/ 延南洞COFFEE TAILOR

_

好的!
我尚未掌握住這台相機,
隨意拍的結果就是很常黑一片。

這間咖啡超好喝,
還已經開到四店了!!!!
照片裡的是位在延南洞店。
其實在我家山腳下就有兩家,
但寫作業想換不同環境,
而且每間店的櫃台都一堆小哥,
很!尷!尬!

最有名的飲料是維也納咖啡和CREAM摩卡。


只是如果是去聊天不是去寫報告更好。





/ 2016.11.23
/ 弘大

_

等公車的時候
隨手拍了幾乎是最後的銀杏地
也很臭!!!





/ 2016.11.26
/ 弘大 + 初雪

_

陪朋友看房子的日子
下了初雪!

15年的時候好像在我還在睡覺的時候就下完
沒太大的印象

今年一定要記下來
就算依舊是隻單身狗







/ 2016.12.01
/ 家

_

進入十二月
學期最後一個月

冬天
但初雪過後也沒什麼下雪了
偶爾還有很藍的天

猛然發現新搬來的弘大這個家超棒
我們沒什麼開暖氣在房間也不會冷
應該是牆壁比較厚

到中旬後有開幾次也是睡前開一小時就關了
省冬天最可怕的瓦斯費






/ 2016.12.10
/  延南洞

_

對不起我忘記這間店的名字了
但這間店也沒有到超推薦大家就不要計較

是我跟室友打報告遷徙途中隨便找的
沒什麼人桌子大有插座網速快咖啡大杯

不過很推薦去延南洞隨意走走晃晃






/ 2016.12.11
/ 上水

_

又是個好天氣
韓國的冬天只要是零度以上都很舒適
我覺得啦哈哈哈哈哈
我天生怕熱不怕冷
氣溫這部分我愛韓國勝過台灣
可是就因為這樣的天氣韓國沒有多種類的蔬果
熱帶水果還貴森森
但樂天999偶爾會有即期品我放學經過都會去看


於是決定在好天氣
在離開韓國前把剩下的底片拍完

上水洞也藏有好幾間不錯的咖啡廳喔!
去咖啡廳寫作業真的是我在忙碌跟生活的平衡,
忙碌中保留一點自己喜歡的事物,
不想因為作業讓我對這裡的喜歡消磨殆盡,
將來回憶起來只有作業作業作業,
至少還有去某間咖啡廳寫作業和平價咖啡甜點的回憶。


這天走在路上想找拍照
在走過無數次的路上
第一次發現可能是守望相助亭的方塊是粉紫色的
跟緊接在弘大旁卻相對安靜的上水好搭


而本日咖啡聽是BEAN BROTHER
我已經重複去過好幾次了
這次終於是本學期最後一次去 唷呼

挑高又敞開的空間在白天有陽光灑進
到了傍晚室內漸漸昏暗而在牆上會投影上影片

咖啡本身就很好喝
有四種咖啡豆可以選
我本人喜歡酸度最低苦度最高的BLACK SUIT

除此之外也有每一季的咖啡豆販售
每個包裝都可愛死了
要是有朋友會自己泡咖啡我可能會下手



















以上/
而這學期也迅速結束了


希望這系列會繼續有趴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