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베라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2 M.A.C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3.11.2017

EWHA AMBASSADOR (1)_ 關於








嗨嗨
!!!

今天開始
要開始連載本人梨大生活的紀錄
大概是一周一篇


_



雖然一開始的打算是
入學後就跟大家分享申請心得以及研究生生活
不過開學後每天有如戰爭
從最初的驚恐不知所措
到後來算了算了大概大概的心態
(就真的看不完也沒辦法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READING LIST大致看一半還是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

導致在稀少珍貴的閒暇時間裡只想放空自己



_


就在我以為我會這樣度過兩年(或是兩年半)時
發生了轉折點

就是我這學期被選為梨花網路宣傳大使了(灑花)

說到這個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稍微有查過的人應該知道跟台灣比起來
韓國的學費很貴很貴很貴!!!


BTW
獎學金的部分也是未來某一周的主題
這裡就不爆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惡劣逼大家鎖定


然後我在入學時拿到的獎學金只有一年
所以就申請了其它給外國人的校內獎學金
而選上了宣傳大使


除了校內獎學金我也去面試過校外獎學金啦
只是失敗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總之
鋪陳了這麼多
結論是

很想來韓國留學
或是有一點點興趣的人
記得來看我每周的梨大生活紀錄和垃圾話



_


再來是
本篇最後一個部分
也是我一直很厭惡的自我介紹哈哈哈哈哈哈

欸不是阿
每次學期剛開始或是去語言交換的時候
總是重覆說著

安妞哈誰唷我是從台灣來的OOO
巴拉巴拉巴拉
很高興認識大家
請多多指教

我不知道有沒有說到一百次
但每次說完自我介紹
韓國人都會說你的韓文好好喔好像韓國人
此時我心裡都默默想因為自我介紹是我講最多最擅長的韓文阿
再三十秒你就會看到真相了不想跟我客套稱讚了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進入正式聊天或討論階段
我的破韓文真面目就會原形畢露


不過底下還是要好好地親切地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雖然我的自我介紹看起來真的很無聊


我叫Vera
來自台灣
在梨花女子大學讀碩士
科系是communication media
目前是第三學期了也就是二年級
(但暫時不要跟我提畢業論文我也很煩惱哈哈哈哈)

韓語部分有六級
日常生活和寫論文是沒問題的
但從我嘴巴出來的韓語依然很特別

每天都在與永無盡頭的論文奮鬥中
備戰狀態下的外國研究生幾乎無法參加學會或社團
所以這裡沒有聯誼邂逅之類的環節
更是沒有帥氣先輩的存在
只有每到期末會暴飲暴食蓬頭垢面的我本人哈哈哈哈哈哈

但也不要太失望
研究生生活還是可以忙裡偷閒的
例如去大學演唱會假裝自己是青春大學生哈哈哈哈哈

然後簡單地說一下我與梨花
我一輩子沒想過我會讀女校
沒想到入學後覺得女校是很不錯很舒適很隨興的地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