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 P 轉播的韓國旅遊 美食 創意 時尚!
聯絡信箱korealive1010@gmail.com

4.23.2017

EWHA AMBASSADOR (5)_ 梨花校園







本週的主題是梨花校園設施

除了校園很大山坡很多之外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學校提供給學生的各種設施

學校官網其實有仔細列出
這篇就大致以我經常利用的為主
但因為太生活化有些部分總是忘記拍照哈哈哈哈

想徹底了解梨花環境的話
很推薦可以看一下兩天一夜梨大特輯





首先是大家來梨大最熟悉的建築
也最靠近校門口它其實叫做ECC

就算每次上課都會經過
還是覺得它美美的
就連室內也是陽光充足

ECC分成兩邊在地下室是相通的
不過剛入學的時候總是會在裡面迷路哈哈哈哈哈
因為入口太多然後又不是每一層都相通
有一次在找教室還兩邊跑來跑去
但我也最喜歡在這裡上課因為不用爬山

而裡面除了教室之外
還有各種最便利的設施

便利商店
影印店
書店文具店
新韓銀行
餐廳
麵包店
星巴克
梨花紀念品店
花店
眼鏡店
健身房
閱覽室
電影院

要什麼就有什麼
最常使用的是健身房和影印店
健身房我覺得乾乾淨淨設施又豐富超級推餒
影印店這學期還升級太高科導致鄉巴佬我一開始真的不會用

而ECC的餐廳偏貴我幾乎不太會在這裡吃

對了閱覽室也很有名
每到期中或期末期間總是大爆滿
甚至還會給學生準備加油點心
由於本人在圖書館會睡著所以只去過一次
但裡面設施真的很舒適
每個座位寬敞之外還有插座之類的






我平常上課的地方幾乎會在名叫POSCO的建築裡
這裡最有名的是梨花愛飯捲
特點是料多還有美乃滋
可惜飯捲不是我的愛哈哈哈哈哈哈哈





學生會館也是個常去的地方
其實學生會館建築整體比ECC稍微舊一些

大部分是社團活動區域
還有小超市裡面有賣在兩天一夜出現過的布朗尼餅乾

另外在它和國際宿舍之間的學生餐廳我反而比較常去
因為很便宜大概3000元左右
(韓國外食就算是最簡單也通常五六千)
但味道就是填飽肚子等級

菜色部分就是泡菜鍋蓋飯豬排等等飯捲天國會出現的東西

這一區附近還有郵局和保健室
有加入校內醫療保險的話看病不用錢






最後
介紹一下圖書館
好的我並不常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過的幾次大部分是借還書
次數不及五根手指頭

而裡面也是走一個高級路線!







除了上面介紹的之外
目前最想去的是位在山上的宿舍旁的學生餐廳哈哈哈哈
只是由於本人懶散至今未去過
目標是畢業前要去體驗一次

學校設施方面是梨花很加分的一點
雖然韓國大學設施普遍不錯啦!


以後在學校發現什麼好玩的會繼續在粉絲頁分享
請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