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 P 轉播的韓國旅遊 美食 創意 時尚!
聯絡信箱korealive1010@gmail.com

5.16.2017

EWHA AMBASSADOR (8)_ 梨花暑期課程







這一週的主題是要介紹梨花的暑期課程(summer course)
我本人因為是研究生
我的情況是因為我也不用補學分一放假只想好好嗨
而即將到來的這個暑假必須要趕論文
用生命在趕也是要延畢的悲慘狀態

結論是這個課程與我無關哈哈哈哈
但還是會跟也許有需要或是有興趣的人介紹一下
畢竟聽說很多來這裡讀大學或是轉學進來的外國人
學分不夠的情況會修假期學分
換句話說就是寒暑假開的課也算是正式學分
其實跟很多台灣的大學一樣啦差不多是暑休的概念




不過仔細一看其實只需要上四周的課就行了
等於是在學期後接著上課
大概上到七月中就可以放暑假

只是關於學分是否承認之類的
還是必須要去系辦公室再三確認比較安全

像我有讀別的學校朋友
他是大學的轉學生
當初沒有確認好那些課程是算學分的
導致他現在少了幾學分必須多延畢一學期
特別是外國人有時候真的要再三確認

另外
其中還有一個部分是 Student Exchange Program
是可以去其他學校上課交換學分的
像我之前的某一堂課也有延世的學生慕名來上


_ 官方資訊可以參考[這裡]



除此之外
暑假的時候也有Ewha Int'l. Co-ed Summer College
主要是給梨花學生參加
但是網頁有提到如果在跟梨花有姊妹校的海外大學就讀
也可以以交換學生的身分來喔

課程內容包括集中韓語,學術課程,文化體驗
如果是有考慮要上語學堂暑期課程的人
其實這也是很好的選擇
雖然課程上比只要上午或下午的語學堂滿啦

另外有分兩周或是四周的課程
四周的是在2017. 6.20 ~ 7.18 
兩周的是在2017. 8. 8 ~ 8.22 


正式的內容可以參考[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