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Yeyoon(/Vera)
이화여자대학교 유학 중
_
유학 일상 / 메이크업 / 여행 / 카페
留學日常 / 美妝 / 旅行 / 咖啡廳
_

2016 W.lab 콘텐츠번역
2017 글로벌맵시메이커

2016~ 2018한국관광공사타이베이지사Korea messenger
_
verapan1018@naver.com

5.25.2017

MEPSI MAKER + 韓國彩妝






2017新突破!!!

V這個月開始
參加了韓國美妝資訊平台MEPSI所舉辦的活動

一直對美妝很有興趣
也很想介紹我用的韓國化妝品給大家
再次被本人的懶散阻礙
阿不是阿還有論文也超級可惡難搞

另一方面是本人也不是什麼美若天仙的網美
化妝技術也不是神等級
只是一直以來很喜歡美妝
然後化妝前後會被朋友嘲笑差太多那種哈哈哈哈哈
總之還是有一點效果的

趁著這次當選的機會
剛會來幫BLOG做一些小小ㄧ改變





欸有人有看過MEPSI嗎?
或是有在臉書或是YOUTUBE上看過韓國美妝相關影片嗎?

最近除了VLOG是趨勢之外
韓國有許多美妝平台(粉絲頁或是YOUTUBE頻道之類)
提供各式各樣的美妝影片
很多時候會跟部落客合作
有時候也會自己製作有故事情節的短片
甚至分很多集那種
影片裡會出現很多美妝產品或化妝技巧
說簡單一點是有一點像置入啦!
而且很多影片的精緻程度根本PRO等級


_MEPSI

최고의 뷰티 크리에이터를 육성&계약하고 
전문적인 뷰티 콘텐츠를 기획&제작하여 
전 세계에 K-Beauty를 알리는 
글로벌 K-Beauty 콘텐츠 서비스

培養以及和最高的Beauty Creator
企劃和製作專業的美妝影片
讓全世界知道K-Beauty的
世界化美妝影片服務


_ CONTENTS
이사배 튜토리얼, 맵시오빠, 메이크업 튜토리얼, 
제품 리얼후기 등 뷰티 크리에이터들과 전문적인 뷰티 콘텐츠 제작

各種系列影片和美妝後記
以及專業的美妝影片








___


下一PART

雖然因為去了學校的WORKSHOP
沒有去到開幕式
後來找時間去江南找MEPSI MAKER負責人
竟然還拿到一大袋禮物

都是平常熟悉的韓國品牌
有彩妝也有保養品





CNP _MUGENER AMPULE
安瓶




THE FACE SHOP_ Dr, Belmeur 톤업쿠션
提亮氣墊

其實我原本一直對THE FACE SHOP還好
但這款新包裝太可愛了



VDL_ EXPERT COLOR EYE BOOK 6.4

VDL主打的PANTONE系列眼影盤(灑花)


PS 打上灰色三角形的是我底下試妝用的顏色


__


保養品無法馬上知道效果只能以後有機會說說心得
彩妝部分立馬拆開畫上

以下是我用的item
有一部分是我平常一直在用的

\



底妝/

防曬_ IOPE
隔離霜_ BOBBI BROWN
提亮_ THE FACE SHOP 提亮氣墊
粉底液_ ESPOIR PRO TAILOR LIQUID FOUNDATION EX SPF25 PA++(light1)
修容_ M.A.C


眼妝/

隱形眼鏡_ OLENS SURE GRAY(月拋)
眼影_ VDL EXPERT COLOR EYE BOOK
眼線_ THE FACE SHOP INK GRAFFI BRUSH PEN LINER
睫毛膏_ THE FACE SHOP 2 IN CURING MASCARA
眉毛_ KATE眉粉

唇/

口紅_ CATHYCAT GRAFFI PEN



欸不是
讀研究所後皮膚是以十倍速在老化和泛黃
我終於知道每天睡四五個小時的可怕了






完妝

因為五官比較扁平
所以我化妝的重點通常在於強調輪廓
像是陰影修容眉毛形狀和眼線
可以沒有睫毛但不能沒有眼線




(淚溝的解決辦法暫時還在尋覓中哈哈哈哈哈)





眼睛細部照


我平常不畫睫毛膏的因為超容易暈
所以根本沒有幾支睫毛膏
沒想到這款比想像中好用
出去喝咖啡回來竟然沒有暈一圈黑

最後的最後
sure暫時是我在韓國最喜歡的月拋
之前帶過李聖經someday同款灰
整個就是朦朧到像是沒睡醒阿!
我不行!